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徽省2017年归侨侨眷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我院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安徽省2017年归侨侨眷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我院

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30日上午,安徽省2017年归侨侨眷职业技能培训班学员们,在参加中式烹调师应知、应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后,在我院举行了简短的结班仪式。省侨办侨政处副处长昂军、马鞍山侨办副主任马蓉、科长丁瑞祥及全省各市侨务工作负责人、老师和参加培训的学员出席了结班仪式。

首先马蓉代表市侨办,感谢省侨办对马鞍山侨办和马鞍山技师学院承办工作的肯定和高度评价,感谢各位学员能够克服困难,坚持早、中、晚刻苦学习,同时也感谢兄弟市、区县的侨务工作同行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这期培训班才得以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汪发亮在会上从领导高度重视、师资层次高、培训内容精、教学计划实四个方面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以及给大家带来的收获,并感谢侨办和学员对我们培训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今后各位都可以在班级微信群内多沟通、多交流,学院将继续为大家做好后培训服务,同时也表示学院永远向各位学员敞开大门,随时欢迎各位回学院继续升造。

昂军通过省侨办工作人员这些天的跟班观察和了解,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对于此次培训班,学院院领导重视、组织有序、教学严谨、后勤保障到位,特别是缪立群老师早中晚全程跟班服务细致可亲等方方面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明确表示要为学院向国侨办积极申请培训基地,以便承接更多的培训项目,以更大范围地展示马鞍山技师学院整体办学实力和提高社会美誉度。最后她勉励学员们要充分发挥归侨侨眷的人脉资源优势,大胆创新创业,更好地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并尽可能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会上,为本次培训班五名态度积极、刻苦学习的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