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新年第一次学习会

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新年第一次学习会

 

1月5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创业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员学习会,支部书记汪发亮主持会议。

汪发亮回顾了2017年机关直属第四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以及学习情况,会议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有针对性地安排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的13条工作计划,落实党务公开制度,“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学习事项。

会上,汪发亮领学了《学院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和部分内容。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邵许针对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7个讲清楚”;二是要坚持不懈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保障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发挥“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的带头作用;四是要不断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最后,汪发亮宣读了关于贯彻学院《中国共产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办法,明确指出“普通党员每年学习心得不少于4篇、动员报告或理论文章不少于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