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培训鉴定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培训鉴定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3月3日下午,培训部门鉴定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会议,会议由培训鉴定中心主任汪发亮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对上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及新学期的工作安排。结合培训鉴定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如何推进职业技能培训、技能鉴定、安全培训等工作。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汪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组织生活会,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转变作风,积极开展工作。与会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汪主任逐个进行了点评,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民生工程今年的培训指标1500人,鉴定指标稳中求进4500人。要积极开展服务企业制度,完善企业走访。他提出,培训鉴定即是指挥员,也是工作人员,同时也是战斗员。在开展培训鉴定工作中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二是,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培训。加强与企业对接联系,了解掌握企业培训需求,提高学员考试通过率。他强调在培训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学习,人人都要学习新文件新政策,除了自身业务学习,面对新形势要有新的学习方向。努力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在工作中要做一个多面手。最后,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都要认真落实工作计划安排,不等不靠,继续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