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为雨山区司法局社区特殊人群开办中式面点师培训班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学院为雨山区司法局社区特殊人群

开办中式面点师培训班

38日,雨山区司法局委托学院举办的中式面点师培训班在培训鉴定中心开班。

为帮助社区服刑人员掌握就业技能,顺利回归社会,有效预防和减少社区服刑人员重新犯罪,雨山区司法局组织了来自雨山区各社区女性服刑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共10次课,针对当前就业市场需求,培训鉴定中心为她们量身打造了培训课程、发放学习教材,精心选派授课老师,采取讲解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学员亲手操作,教学内容丰富,安排了虾饺、生煎包、烧麦、奶黄包、蛋挞、铜锣烧等各式面点制作,学习结束后安排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职业资格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女性社区服刑人员的自身技能与素质,帮助他们有效实现就业,更好的回归社会,同时此次培训也是对社区矫正帮扶活动的一次有效拓展,受到了司法工作人员和社区服刑人员的一致好评。

 

 

(/缪立群   审核/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