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首次为省外国有企业开展培训鉴定工作顺利结班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学院首次为省外国有企业开展培训鉴定工作顺利结班

 

616日,正值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学院培训鉴定中心的工作人员和考评员们正在为中核动力设备南京有限公司焊工培训班的35名学员们开展初、中、高三个等级的技能鉴定工作。

中核动力设备(南京)有限公司坐落于南京江宁滨江开发区,隶属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是一家主营压力容器、核电设备、工业锅炉、非标钢结构等产品制造的大型机械制造企业,其对焊接工艺的要求较高,需要对相关岗位的员工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前期,培训鉴定中心赶赴企业,与企业就以焊工为主的几个专业培训鉴定事宜进行了沟通,制定了培训鉴定方案,并开展了为期三周的理论和实践课程培训,根据他们的实际水平组织相应等级的技能鉴定。

这是培训鉴定中心首次为省外企业举行的跨区域培训鉴定,学院充分发挥紧靠南京这个优势,积极响应马鞍山融入对接南京都市圈,开创合作新局面的政策,积极赶赴企业对接,有力地推动宁马两地校企交流合作。

中核动力设备(南京)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严岁强,从培训班顺利开班到圆满结束,全程跟班,通过观察和了解,他对此次培训班感受是,学院领导重视、组织有序、教学严谨、后勤保障到位,集中培训日程短、内容多,收获大。他希望员工学有所成,技能水平提升后能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也希望以后进一步开展更多专业工种的培训鉴定工作,与学院进行多方位合作。

( 文/缪立群  审核/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