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培训鉴定中心、创业中心举办论文写作专题培训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培训鉴定中心、创业中心举办论文写作专题培训

 

622日下午3点,在创业学院大厅开展以论文写作为专题的培训。本次培训由部门中心主任汪发亮副教授主讲,全体教师参加。

汪发亮在专题培训中深入浅出地对论文写作进行指导和讲解,尤其分享了他撰写论文的几点心得体会。首先,论文的选题至关重要。论文的撰写过程中,选择能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工作经验的范围,以实践工作为切入点去挖掘题目。其次,与论文选题有关的其他论文、期刊以及相关书籍的阅览,教大家如何通过学院图书馆信息平台获取知网等论文网站大量数据库的资源。最后,重点强调了教师的日常工作与论文写作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即论文写作的意义。教师要通过论文撰写积累科研经验,积累教学上的资源,要让论文撰写成为教师成长的载体。

本次专题培训使全体教师明确了论文撰写的方法,使全体教师意识到撰写论文既是增强自身专业水平和素养的手段,也是将所学所感以教育科研成果产出的最佳方式。

 

(文/计梦茹  审核/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