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技师(高级技师)等级鉴定资格获批

时间:2018-07-17 点击数:

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技师(高级技师)等级鉴定资格获批

 

近日,我院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复同意开展核准职业的技师等级鉴定实施工作,鉴定资格期限暂定为3年。马鞍山市仅有2家单位获批。

实施技师等级鉴定工作,是评价选拔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是支持我省技工大省建设的重要措施。201712月,学院获知市局转发省厅《关于加强我省技师培训和鉴定工作的通知》后,培训鉴定中心抽调相关老师和考评专家积极准备相关材料,按照要求超标准准备技师等级(包括技师、高级技师)鉴定资格申报材料。经市人社局初步审核重点推荐上报省人社厅研究审查,于近日获批准同意中式面点师、茶艺师、模具工三个专业技师、高级技师鉴定资格。

我院充分认识技师等级鉴定工作的重要性,将进一步完善鉴定软硬条件,按照国家职业标准及有关规定向社会提供及时、规范、优质、高效的鉴定服务,同时为我市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努力把我市打造成技工大市、职教名城提供强有力保证的人才培养基地。

(文/缪立群   审核/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