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市首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08-06 点击数:

我院顺利举行市首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了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步伐,提升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整体水平,86日—11日,我院在报告厅顺利举行全市经济系列、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培训班。市人社局、市经信委以及我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体培训学员、教师代表参加,学院培训鉴定中心主任汪发亮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人社局副局长唐满来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现阶段马鞍山市的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代表市人社局对本市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工作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

随后,我院杨辉亚副院长致欢迎辞,他对学校整体情况作了简介,他希望全体学员要抓住此次培训班难得的学习机会,要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并预祝培训班顺利完成。

最后,市经信委黄治宝科长、市人局专技科曾卫东科长分别作了职称申报事项方面的政策解读。

开班仪式后,学院机械工程系陈娟教授做了题为《材料应用、机械制造专业知识》的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班共有马鞍山市范围内企事业单位242名学员参加,是我院在取得马鞍山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官方资质后,依托学校优势资源开展的首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标志着我院首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正式启动,展示了我院社会培训的强大实力,对今后探索创新培养方式,提升继续教育基地的社会服务能力,全力打造符合马鞍山市产业规划和发展要求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品牌,进一步开展继续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王李珺   审核/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