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圆满完成我市2019年经济和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学院圆满完成我市2019年经济和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817日,由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市经济、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马钢、安徽华菱等130多家企事业单位近1200名专技人员通过现场专业测试,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为726日至817日,分二期进行。为切实解决学员的工学矛盾和突出教学培训的实效性,学院充分利用教学资源,首次采用“1+5+1 教学培训模式,即周末现场授课和工作日网上选课相结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网上选课首次通过电大(网大)在线学习平台系统,为学员甄选国内领先的优质课程;周末由学院专家教授根据学员的实际工作需求,开设专题讲座,通过面对面的交流、答疑解惑,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体现了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使参训学员受益匪浅,获得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所有参训的专业技术人员的知识结构得到了进一步的更新和完善。同时,为我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以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引领,加快人才高地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