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当选为马鞍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喜报:我院当选为马鞍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910日上午,在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会议室,马鞍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我院在大会中全票通过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来自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妇联、市总工会,市发改委,安徽省家协、江苏省家协及省内兄弟城市家协共1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在大会上审议通过了《章程》、《会费管理办法》、《选举办法》,确立了“凝心聚力促发展,利民安民业长”的办会宗旨,目前已吸收会员单位58家。

今后,我院将以马鞍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为平台,开展更多地家政服务员、育婴员等人员的就业技能培训,在国务院家政36条的引领下,充分发挥高校产学研的优势,努力把协会建成政府信任的、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成为“维护行业权益、惠及百姓民生”的绿色港湾。

(文/辛芳 审核/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