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圆满完成下半年毕业生职业技能鉴定应会考试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学院圆满完成下半年毕业生职业技能鉴定应会考试

1221-22日,我院毕业生职业技能鉴定应会考试顺利完成,共有249名毕业生参加本次应会考试。

此次鉴定的毕业生为我院医学护理系、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及管理工程系中、高职学生,涉及铣工、中式烹调师、钳工、电工、车工和首次开考的中级育婴员等11个职业(工种)。为确保考试过程的有序进行,培训鉴定中心与相关系部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妥善安排考场工位,准备考试用具,确保考试顺利完成。此次应会考试的考评专家均由市人事考试院统一派遣。市人社局、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副院长杨辉亚、市人事考试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对此次考试给予高度肯定。

截止日期,已完成2019年度全部毕业生职业技能鉴定应知应会考试工作。鉴定合格的考生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相应等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开展职业技能鉴定,提高院校毕业生的职业能力,是落实“1+X”证书的要求,也为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发挥重要作用。

(文/金芳 审核/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