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培训鉴定中心召开部门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培训鉴定中心召开部门期末工作会议

17日上午,培训鉴定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召开部门期末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中心主任汪发亮主持会议。

会上,汪发亮传达了学院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对中心2019年的工作做了回顾。大家依次总结汇报了各自全年工作情况,并就明年部门各项工作“怎么看,怎么干”做了深入探讨,如怎样提高各项工作效率、如何挖掘培训市场、部门工作分工等。汪发亮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中心将稳步发展各类培训、继续教育、技能鉴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努力拓宽业务,力争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增光添彩。会末,大家进行了民主互评考核,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中心全年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接下来工作的展望与部署,使大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新一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文/纪晶 审核/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