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市郑蒲港新区企业社会化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5月31日,学院培训鉴定中心为我市郑蒲港新区社会事业局开展电工中级工职业技能认定工作,顺利完成2020年社会化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本次开展的社会化技能认定工作,学院培训鉴定中心积极实行技能培训评价报备制度,在与郑蒲港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许可后,培训鉴定工作人员提前一小时到达郑蒲港线下认定场所,严格按照(安徽省线下职业技能培训评价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进行充分准备,采取了多项疫情防控举措:全面落实消毒、通风、清洁等防疫防控要求,并加强清洁消毒通风重点区域,放置“已消毒”告示牌;严格进行人员进出登记,在进出通道设置检查点,安排专人采用“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体温对进场人员进行核验;认定期间实行分批次评价,并在认定期间安排专员时刻劝诫参与认定人员不得摘下口罩、保持间距达到1米以上,并提供备用口罩服务学员。

    本次参与考试认定的考生共有68人,来自市郑蒲港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宏顺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均为从事电工相关工作7年以上或相关专业毕业,经市人事考试院审核符合中级工考试资格。考生也积极配合中心防疫工作,分批参加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成绩都合格者将获得电工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

(文/施建慧  审核/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