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人事考试院来我院培训鉴定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市人事考试院综合管理科科长王一星、考务二科科长方革新及考务二科科员李国强、王奇、杨磊一行人,赴我院培训鉴定中心就如何合理合规精简工作流程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培训鉴定中心主任汪发亮主持。

座谈会上,汪发亮首先对2017-2019年的培训鉴定工作做了简短的汇报,用详细的数据表明我们的工作一直是稳中求进,力求突破,他指出这也得益于考试院领导的关心和工作人员的支持。然后考务二科科长方革新发言,她肯定了近些年培训鉴定中心的工作成果,既赢得了市场口碑,也得到了局领导的高度认可,尤其在当前业务萎缩的情况下,仍在积极挖掘市场,开拓新业务,整个部门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效率大幅提高。接着综合管理科科长王一星表示会全力配合后续申报资金、证书缴费及办理工作。

最后,双方工作人员就如何科学高效地完成本年度的所有学生考试、鉴定等工作任务展开讨论。2020年的特殊情况带来的现实困难就是时间紧、工作量大、人员又有限,所以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简化工作流程,减少工作程序迫在眉睫。相关工作对接人员从考前、考中、考后三个阶段,细化梳理各自的工作内容,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尽量利用网络办公,减少人员接触,保证在权责分明之余条理清晰。

此次座谈会,在市人社局领导下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如何服务好社会、联动共赢才是初衷,因此每位工作人员都要强化意识,主动担当,为马鞍山市的鉴定及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尽应有之力。

(文/计梦茹  审核/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