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圆满完成6月份全市毕业生统一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学院圆满完成6月份全市毕业生统一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629日,全市相关院校毕业生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在我院举行。本次鉴定有585名考生,共设考场20个。包括铸造工、育婴员、茶艺师、车工等12个职业(工种)。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认真履行各项鉴定工作职责,培训鉴定中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本次考务工作。认真落实市人事考试院对鉴定考试的各项工作要求,完成考点设置、人员安排、工具配备等前期准备工作。考试过程中组织有序,规范高效、全体监考人员能够严格执行监考规则,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考试,市人社局及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考试期间,市人社局局长李怀东、市人社局副局长喻舜、学院院长姚国成、副院长杨辉亚、市人事考试院院长周立功等亲临现场指导考试工作。并对此次鉴定考试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文/金芳 审核/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