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学院毕业生双证技能鉴定应会考试圆满完成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2019年上半年学院毕业生双证技能鉴定

应会考试圆满完成

2019年上半年我院共有646名学生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6月份,毕业生统一鉴定职业技能鉴定应会考试全面启动。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培训鉴定中心与相关系部做了充足的考前准备工作。此次共鉴定完成钢筋工、茶艺师、电工、车工、铣工、中式烹调师等15个职业(工种)。

由于鉴定人数多、工种广,此次应会考试分别在622日、28日、30日三个时间段进行。本次考试工作考纪严明、考风优良,考评专家全部由市人事考试院从全市专家师资库里随机抽取。学院分管院长与人事考试院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导考试工作。并对此次鉴定考试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截至本月30日,已顺利完成上半年我院所有毕业生应知应会考试。毕业生职业技能鉴定应知应会考核合格的考生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相应等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文/金芳 审核/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