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全市经济系列、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举办2019年全市经济系列、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经信委,各开发区、新区,各企事业单位:

根据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全市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马人社秘〔201996号)、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定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为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批复》(马人社秘〔2018111号)等文件精神,并经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同意,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将于近期举办2019年度全市经济系列、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企事业单位中申报评聘经济系列、工程系列(不含建筑工程)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根据知识更新、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需求,结合经济类、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的共性培训要求,研究确定2019年专业科目培训内容主要有:环境保护法律知识、材料应用专业知识、企业法律实务、知识产权风险防范、马鞍山以港兴市开放联动、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马鞍山主动对接南京都市圈研究、安全生产法、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团队执行力等。

三、培训安排

1.培训形式与学时:培训采取脱产与半脱产,网络学习为主,集中授课为辅,考试时提交纸质实践性工作调研报告一份计入学时。培训结束后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合格者,认定60学时,并记入本人继续教育证书,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申报晋升、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基本资格条件之一。

2.培训报名与收费:为切实解决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工学矛盾,减轻企业生产压力,今年将举办2期培训班,每期各安排不超过400人左右,由学员根据工作安排自主选择任意一期(第一期:728-83日;第二期:811-17日),网上报名结束学院于开班前一周以短信形式通知学员。

今年实行网上报名登记现场确认形式,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专业技术人员网上报名登记。培训、资料、考试费为200/人(收费标准按市物价局“马价费〔201541号”文件执行)。

3.联系电话

学院培训鉴定中心: 2754373(施老师)、2765067(王老师)、2765560(陈老师)。

四、学员操作流程

1.报名登记。75日至715日,进行网上报名登记(手机号为本人常用号码),在报名网址填报个人信息,(报名信息请认真填写,一旦提交将不能更改,不要重复提交)咨询电话:洪老师18955536887

2.现场缴费确认。登记成功后,在授课期间内到学院行政楼二楼财务处缴费。如未缴费确认,将不能参加当期培训。

3.参加面授培训。培训地点:学院北区报告厅。

4.打印准考证。学员在规定的时间领取准考证,学员必须学完规定学时方可领取准考证。

5.结业考试。按准考证信息提示到学院指定地点参加结业考试,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和继续教育证书。

6.成绩查询。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可在学院培训鉴定中心官网通知公告查询本人成绩。

7.领取证书。考试合格者,请在规定时间内(以短信平台形式通知)到学院培训鉴定中心一楼服务大厅领取本人证书。

(此件主动公开)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6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