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参加全市职业能力建设工作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学院组织参加全市职业能力建设工作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业务培训会

 

为推进2021年度职业能力建设工作,全面推行技能等级制度。31112日,全市职业能力建设工作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业务培训会议在雨山湖饭店举行。学院培训鉴定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人社厅职建处二级调研员陈德宝、省鉴定中心副主任张安安、指导科科长张开成,分别对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政策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业务进行了解读与培训。在政策答疑会上,针对我院技能等级认定资质的报备、收费等问题,学院培训鉴定中心主任与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校企合作等多渠道培训及技能等级认定的建议。

下一步,培训鉴定中心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加强职业技能等级业务学习,建立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机制,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质量,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就业,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金芳 审核/吴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