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四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机关四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19日下午,机关四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晓东主持,全体党员及2名普通群众参会。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机关四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教育,全面启动支部党史学习系列教育工作。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为什么新中国的建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伟大事件”等方面,要求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将学习的效果推进到意识层面,树立作为党员的无上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随后支部书记传达了学院对照检查整改暨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同志提高站位意识,严于律己。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成功经验和革命精神,增强了为实现党的初心使命而努力奋斗的意识。

(/沈志霞 审核/吴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