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四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机关四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0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吴晓东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辉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四支部纪检委员纪晶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支部书记吴晓东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半年来支部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开展情况;组织委员沈志霞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最后每位党员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岗位实际作对照检查。

杨辉亚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

会议也对部门和支部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加强创新创业品牌的建设,要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加强团队建设,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良好成效。

(文/沈志霞   审核/吴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