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1年经济、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培训结业考试开考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717日,由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市经济、工程系列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培训班第一期考试开考。学院院长姚国成、市人社局副局长宋冰及巿经信局、巿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现场指导考试工作。当日共有来自华菱星马、汉马科技、金星钛白等50多家企事业单位1211名专技人员参加了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为620-717日,培训期间学院为切实解决学员的工学矛盾和突出教学培训的实效性,学院充分利用教学资源,网络授课为主、自学为辅,集中考试,网上选课通过电大(网大)在线学习平台系统,为学员甄选国内领先的优质课程,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逐步形成多层次、多专业、多形式、多渠道培养人才的教育模式,为马鞍山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了必要服务,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继续教育工作正处于发展的新阶段,网课培训由于网站架设和服务器等问题,还需继续持续改进学员学习体验,我们将克服困难继续更好的为专技人员做好服务工作。

(文/施建慧 审核/吴晓东)